Thursday, August 4, 2011

Today♥♥♥ n my class

很久没有看到我家的男人
今天我家的男人来找我了丫~
还买菜糕给我丫~
谢谢丫~
那个人丫...七早八早就开车来料=_=
我3点放学他一点就出门了><
哎哟~
傻傻了~~~
过后放学前
电话被朱没收去丫
哟~~~~~><
还要走去跟他拿
麻烦到~~~~~~~~~~~~~~
拿了就去找老公了 =)
去人安买龟苓膏的jelly =)
喜欢喜欢 =D
可是那个安娣说吃多了不好沃=_=
不理了~
过后就跟老公去吃laksa =)
丫~我的最爱
还在那边遇到我的sis Fish... =)
过后我就跟老公去jusco走走 
买了pendrive料~ =)
耶~ =)
过后我们就 去 popular 买杂志
里面说了老公很多的话坏鲁~
老公有没有后悔买料勒~
哈哈哈哈哈~
还有丫~那个龙猫的啊~
老公记得那个地方蛤~
记得你答应我的8年。。。
我等你 =)
买了starbucks吃了块cheese cake
就回家咯~


回家前还给老公看了我的家的宝贝呢 =)
可爱么...? =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其实还蛮希望可以跟班上的朋友一起去旅行的
可以在同一班是需要缘分的
既然我们有了这些缘分就好好珍惜了好么?
凡是大家一起和和气气的商量
哪里不好的地方我们一起改
记得...
我们最后一年了
要吵架也是最后一年在吵了
以后就没得再吵了
=)
开开心心的一起过完我们这几个月好么?
=)
我想毕业后我会怀念跟你们一起吵吵闹闹的日子
=)
如果有天我们不吵架的话就不像我们的s3c2了
对么?
可是吵架后大家还是一家人哦 ~ =)

i love eu all s3c2 classmat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