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加哩面之家~


拜六下午
在家好闷
戏都看完了~



下午在家吃了片cheese cake =)
nice 
i love

晚上
和咪咪去吃晚餐啦~

——加哩面之家——

马蹄水

豆水

加哩面

拉拉?
ham.??
傻傻分不清楚~~
我不懂这是叫什么沃 @@

羊角豆,茄子,鸡脚~
我的最爱~ 
=)

过后我们去10yen
走走~


自从上次去书展吃了一次抹茶雪糕后
爱上了~~
=)

上面有一层milk milk
味道不错~
只是有点甜~

意大利面的sos//~


erm......
染米的颜色的粉~
做sushi用的~


杯面~
每次去都会买的~~
好吃好吃~


饼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早上早早跟妈咪去pasar走走~
买菜
作我家男人的黄脸婆~
=_=
该高兴还是什么啊~
黄脸婆><
很惨的沃~
10点半就去剪头发拉~~
头发长料~~


回来后~
炸香蕉糕吃~
=)




成品 =)
卖相不是很好看><
咪说好吃哦~
哈哈~


早上去pasar是买的
=)
妈咪说我什么鬼都要买丫
哎哟~
哪里有 =P

燕窝燕窝~
=)
喜欢喜欢
很久没有吃咯~~

看=_=
才2天我的家的零食突然变那么多~
@@
惨了啦~~~~
又要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