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1, 2011

与家人出门~Penang~

妈咪没有做工早上早早就去超全吃点心
=)
拿到好多~
                                                                  我都吃不完丫><

我和sis们的最爱
虾饺~~~=)

鱼头米粉

吃饱后
就过槟城找表哥表姐
=D



到了那边就开始自恋下呗~~~

很可爱的baby 番薯 =)

过后我们就去quessbay走走~
去一间日本店-daiso
=)
和妈咪买了很多盘回家
哈哈~~
上次说过有机会我一定要买很多盘回家的
这次终于买到呐~~~
过后我们就去台湾公牛吃东西~


点了我喜欢的哈密瓜西米露~

鳗鱼石锅拌饭

炸鸡排

可乐饼

鸡蛋卷~

吃饱后
我们就去买羽绒大衣啦
=)
妈咪担心我怕冷买的衣服都是很厚很厚的
在那边试的时候我真的是滴汗丫
热死料~~~

过后去楼下的jusco买了几只烤鸡,羊奶,sushi,一大堆零食
就回外婆开餐啦 
><
哎哟~~~这样吃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然后就跟小朋友一起点蜡烛啦~~

中秋节快乐!!!
oppppssss...现在说会不会早了一点~~
=D


今早
我又下厨啦 
=D
早餐要吃得好~~~
早餐时间....11点~
好像有点迟料~~
=)
烤猪肉条~


erm.....不懂叫什么~
=D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