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My Saturday Life...

OUR cLAss Cazy Girl
=)
love THem 
只要有他们在我的生活就变得很疯狂
珍惜和他们在一起剩下的日子

昨天我们高三商科班一同到韩江去听经济学讲座
真的是无聊到~~~~~~~
全部人都要睡觉去料@@
一个字都听不进
全部人一些在上网,在玩game,在讲话,在睡觉,在偷吃零食的都有~
我勒用ipad偷偷上网真的是厚那么大个很难藏起来的说=_=
8点才开始全部人都在想要完了没有要完了没有
10点多全部人都要饿死去料@@
我真的好饿阿><
老师本来说要吃东西的
哪里知道都没有-=_=
快快叫老公可以出来料
哪里知道老公还在家摸kor=_=
哎哟~~~~~~
老公还说做么那么快呀
我哪里知道=_=
讲座一讲完
讲师说有什么疑问的可以留下来问她
哪里知道...
一结束
礼堂的人全部跑到完
哈哈
一点脸都不给他的说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开始自恋起来料
在那边东拍西拍
朱兴南就在那边说我们像越南来的啊
说我们sampat=_=
什么都拍啊~
然后一直念念念...真的是厚~
几啰嗦一下的鲁~
惨了啦~
老人的症状出来料~

过后我们就上巴士啦
我勒就一直催老公快点丫
每次都迟到迟到迟到!!!
你的老婆都要等到Kisiao料!!!$%^&*()_)_$$%*)
一路上很无聊就一直作弄在睡觉的sis 韵
一直在她旁边kapkapsiaosiao
她真的很想杀死我 =)
哈哈哈~
无聊么我.... 扁嘴... =(

到了学校后
换好衣服就在学校等老公咯
等等等等=_=
无聊到死~~~~
罗佳量!!!!你又迟到半小时了~!!!
过后你说到了
我就走出去鲁
找不到车沃~
哪里知道你换车驾=_=
害我找不到你
老公还偷笑><
哟~~~~~~><

过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本来要去拜牛奶佛的啦
老公啦
迟到迟到....
牛奶都没有买
算了鲁
下次呗~
然后我们就去找那间老婆说要吃的餐厅
哪里知道=_=
没有开~~!
老公你不是说有开的么...........
然后我们只好去gurney鲁
到了那边我们买了戏票就去mam mam啦
吃了我的最爱 sakae sushi
哈哈
老公一直被我喂沾了wasabi的sushi~
好吃么 =)
哈哈哈哈哈
喜欢看老公脸很痛苦的样子
yeah~~~~
嘻嘻~

吃饱后我们就去popular买书看~

买了本老公出的书
哈哈哈哈~
厉害咯老公~~~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呐~
进戏院前遇到shimi~
很巧我们看一样的戏~
所以说我们是一起去看戏的啦
虽然没有坐在一起啦~
=)
Rise Planet Apes

很像老公那么聪明的猩猩~
=)
厚厚~^_^

看完了后~
就跟老公去batu ferringhi走走吃东西~
真的很热丫~
槟城的海边没有风的=_=
下次我们可以去那边点蜡烛料沃~
哈哈哈~
老公说现在七月不能点蜡烛
因为蜡烛会被好朋友吃去~ ><

过后我们就去一间叫BBQ Night 的餐厅吃东西
点了盘~lamp chop~
我的最爱~

在那边我们看到一只dog dog
在我们坐的旁边然后我就喂它吃骨头鲁
哪里知道我喂的它就吃完
老公喂的它就不要吃沃~
哎哟~
哈哈
老公丫~脸的问题的~~~~
=D
老公说不要跟那个dog dog好料~
笑死我~
还不要给我喂它料~~~

在那边吃东西厚~
真的很恐怖咯~
一直有马乱乱跑的啊~><
那个人不会顾好好的厚~
害我一直被吓到@@
吃饱后就跟老公去海边走走
这次老公又说七月不能玩水~
啊><
老公是诈骗集团><
上次说这次
这次说下次~ =_=
想怎样蛤~

过后太热了~
所以我们就上车回家啦~

在海边的时候老公给我这个丫~
哈哈
谢谢啦老公~
love e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