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又出门啦~吃喝玩乐~看电影~

拜四
跟"姐姐"拍拖去啦~~
说好一起去戏~
哪里知道要看的戏下影了.....><
厚~~~~我还没有看到!!!!!!!
算了鲁~
跟姐姐去吃东西~ 
Winter Warmers
很久没有去这间店吃了


最近一直在下雨
天气很冷~
点了杯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茶
哈哈
乱来一通~


我最爱的蘑菇汤~
=D
wuhooooo~


超难吃得salad ><
下次打死都不会叫~~~~

姐姐
为了上面那2片青椒才点的=_=


看menu的时候觉得蛮好吃的
哪里知道=_=
原来咸饼~@@
可是其实也蛮好吃的啦~~~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拜五~
一整天没有读书
无聊阿~~!!
早知道带电脑去好了><
全部老师跑到哪里去哦 ....><
太无聊啦~!

过后看到 en ji在帮人家修眉
hiak hiak 
好多人哦~~
还有那个yi herng
aiyo...修几百次丫
几好笑下~
那我也来修一下呗~
上次yy帮fish修我都帮fish冒冷汗
那个fish不知道哪里来的胆竟然给yy修!!!

问我家的大人看我哪里不一样去
他说痘痘多去=_=
妈的~&*)(_))(&#@#@#$%^*(
huiyo!~~不要跟你好了啦!!!!

放学后
我就和yy,不知道叫什么的人,还有大人
去看戏啦~
本来还以为赶不及
幸好来得及呢^___^
yeah`~~
放yy还有那个不知道去买戏票先
我们就去找位子放啦

过后歪歪就说他们先进去了
等下我们才去柜台拿票
哪里知道我们还没走去
柜台的人就知道我们了
瓦~~几厉害咯~  =)

final destination 5 ~3D~
=)
好看好看
虽然我整场都在遮眼睛 
=P


歪歪说他要去镭射眼睛
=)
加油歪歪~

看完戏后我们就吃mam mam拉
相机没电了
都不能拍 =(

在那边
那个不知道和歪歪一直在我们面前自拍
真的是几好笑丫
无言跟他们2个~

过后因为歪要回家啦 
所以就提早回家咯~
=D

大人丫
这次我没有要你弯头回来料咯~
=)
进步了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


拜六早晨
今天又下雨了
@@
好无聊哦
不想出门吃东西
就随便煮煮拉~~


又是金旦面
@@
家里很久没有去进货了
所以就吃这样将就下呗~

煎了片鱼鱼~
我的最爱~
=)

很久没有下厨了
才发现家里的碗盘给姐姐搬去office了
=(
唉~~~
全部都是我自己去买回来的耶><
剩下几个我不喜欢的=_=
算了
改天再去买好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