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Sunday~~~


美好的星期天
我却要爬起来补习><
啊丫~
好累丫~
10点半开始~
12点就结束了~
发现和班上的朋友在一起时间过得特别快~ =D
珍惜和你们剩下的日子~

放学后
问了我的sis fish哪间的保养品比较好~
然后我的sis就叫我去jusco CD店的隔壁~
说蛮好用的~ 
=D
ok lar...相信我的sis~
跟咪一起去jusco走走
经过sasa本来只是要进去买护唇膏~
结果~=_=
买了四百多~
哈哈~
败家的2个人~

铛铛~
他们送的bag~ 
黑黑的~...><



开起来~


去死皮的~
不懂好不好用~


mask还有....不知道怎样叫~

这个~ =D
cute cute~
护唇膏~~~


咪的..
保养嘴巴的~
嘴唇太干~

这个就是sis介绍我去的啦~
><
sis!!!
真的好贵 ><



我的战利品~  =D


过后回外婆家~
表弟庆祝生日
=D
做么全部人都喜欢
这只bird  =_=
哪里好看?


表哥说
环保不要浪费水~
所以厚~~
用汤匙挖就好了~
啊哟~><
吃到好难看哟~~~~



我浓浓的眉毛
=D
我爱~~
可是我的bro叫我不要放头发上去..
说很奇怪><
说我的眉毛><
eh...很美勒...
哈哈哈~
=D


外婆家煮laksa =D
wuhooooooooooooo
我爱我爱~~~~

就这样拉~
服mask去~~~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