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温习温习~~~

数学今天终于考完啦~
><
可以暂时摆脱你了!
wuhooo~

昨晚
跑去勃杨家恶补~
虽然我知道来不及料~
可是好过在家发呆呗~~=D
晚上8点多载了nicole就去他家料~

感觉上kapsiao多过温习的说~~ XP

卡擦卡擦~
拍张照片下~


~今天~
在学校大家都忙着做数学~


我和shimi~

我家的sis...韵~
peter的女儿~哈哈哈~ =D
给她看到我一定会被她打死~

歪歪还有华~

就这样大家都努力的做着数学~
作了那么多体积跟面积 
真的是kns!!!
才出几题~
而且都不知道对不对得
><
然后全部都空着料@@
很难很难丫~
平时都在做的人不大会丫
我哪里会
所以hor...~
我不会也是难免的啦~~~

下次再努力就好料蛤~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