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感动的小插曲~

这几天考试考试><
真的好讨厌哦~~~
都读不下><
虽然我也没有什么尽力在读啦^^

拜一~
商业....                         希望可以拿高点的分数><
华语....                         "起车"..读的都没有出的呐...睡觉zzz
拜二~
ACCOUNT..                @@乱作一场
国语....                          做到睡觉去....

好惨丫~><
没有一个会的...OMG><

明天就考完啦~
wuhooo~

经济+英文...我来啦~~~
可是...好困哦.....zzz
睡觉先呗.....=D

————————————————————————
爱的小插曲


今天放学回到家
开起家里的饭盒
真的很想晕丫~~~
又是...1汤1饭
看到就好饱好饱><
打电话去跟阿罗抱怨...$#$%%^&*(())((*&^(抱怨中)
在槟城和朋友找学校
哎哟~在家混那么久终于舍得去找学校料=_=
阿罗看我那么吵 就说要买MCD给我丫~
hiak hiak.... =D 开心
不用吃饭盒料~~~~
在家等阿罗买来给我...
等到睡觉去...zzz
好久哦....阿罗说他要去Auto city买丫
哎哟...我家前面不是有了丫~
我家的番薯罗...@@
等了好久阿罗终于到啦~
可是才一下就走了
因为车上有朋友..... =)


我的幸福午餐

每次乱阿罗要的
哈哈~
阿罗家的小朋友~
=D

好吃~
谢谢阿罗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