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度假

wohoooooo
昨天去matta fair
终于订了去韩国的机票咯
期待好久好久了XD
我要看下雪!!yeah~~~~~~

统考还没有到
就想要去完了T^T
没关系啦
算了~~~=)

这个礼拜六就可以看到我家的男人啦 =)
超想你的啦!!!!
我要和你去约会约会
哈哈哈~ =P

昨晚下了一整夜的雨
我不能睡
担心><
今天你就要去森林了T^T
泥土不就是粘粘了咯
会不会土崩蛤??!!
等下男人又说我乱想了咯><
可是我真的担心了
haiz...
你现在在干吗T^T
要小心丫~~

还有丫
我家的男人~
你记得蛤
你说你要带我去Pantai Bagan Lalang的蛤~

我要去要去要去><






喜欢海边
我要
去游泳
去拣贝壳 
去吃东西
去沙滩散步
去晒太阳
=)


就这样拉
老婆等你蛤~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