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放假放假

为了一个文化节
学校搞到天反复地
忙上忙下

拜六早上10点到学校报到
我班的小鸟还没有来到几只勒
过后就跟咪去走走咯
最恐怖的就是二十四那边
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怕黑T^T
不喜欢
还要被他们吓
kns 才好 =(
怕死我

过后就去走走
然后回答几个无聊的问题@@
这样才可以盖印章
够力

过后我就和妈咪去1st avenue shopping
买了双charles&keith的鞋子

还有几件衣服XD
wuhooo

我家男人说
我一直买衣服的厚><
不可以丫XD

你还要买双鞋给我送我走kor的鲁^^
记得蛤记得哈
XD

过后我就跟妈咪去中路吃猪肠粥很出名的呢^__^
然后我就想叫盘鸭尾巴~XD
阿罗说是鸭屁股=_=
一样的啦
可以叫好听点么><

然后不知道那个uncle是不是有严重的重听
干吗都听不懂我说什么的丫
><
啊~~~~~~~

我: unlce,我要鸭尾巴2个
unlce : 要鸭肉啊
我: (阿不然勒=_=你卖鸭饭的难道我要鸡肉么) 是丫我要鸭尾巴=)
unlce : 要鸭腿饭么?
我:要kisiao了...@@ 我要鸭尾巴....
unlce : okok

结果.....

鸭腿2只
=_='''

啊!!!~~~~~~~~~~~

晕啊~@@

出了什么问题啊!!!
~~~~~~~~~~~~~~~~~~~~~~~~~~


晚上我就和咪去sunway看戏

说真的
真的很白痴丫~
有几幕真的是笑死我jiak ~
XD

喜欢他们2个人在竹林打架的时候XD
几可爱下^___^
~~~~


隔天就去看



上半场...zzzzz...睡觉
因为真的很sein啊=_=
看最后罢了
哈哈哈哈

喜欢那只蓝色和黄色的
^__^

阿罗问我最后的结局是怎样的
啊?!是什么?
erm...我不知道勒
=D
哈哈哈~
阿罗说原谅我
因为我只看打架罢了
故事是什么真的不是很知道nia
^__^
阿罗好咯
哈哈哈哈


晚上就跟咪去323吃东西
叫阿罗猜
幸好阿罗猜得到XD
要不然就要敲头了^__^

过后去外婆家
采三舅的红毛丹,椰子
wohoo...
好玩=)
好久都没有回外婆家咯

就这样拉~
~~~~~~~~~~~~~~~~~~~~~~

~Fisnis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