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Today♥♥♥

多久多久我没有下厨料
忘了XD
厨房都生蜘蛛网咯
哈哈~

今天一大清早就爬起床煮早餐给我的sis吃XD
haha
我真的很喜欢下厨
只是懒惰了
只是希望有人会为了我下厨
^___^
我会等到那个人么?
专属我一个人的厨师.. =)


早早起来
蒸了几只鱼^__^
希望我的sis们会喜欢



煎了我们家fish的最爱XD

然后这是我sis fish煮的
第一次勒
要变贤妻良母料XD


菜圃蛋

我最不喜欢的!!!
难吃咯
哈哈哈哈

过后我的sis 韵煮饭
只是剩下那个麻烦又贪吃的歪歪
什么都没有只会吃
=_=
极度无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T^T
我的宝贝手
几痛丫
为了一颗排球@_@
我的手就变成这样啦
其实值得的啦
至少在我的中学生涯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啦
哈哈~

昨天的球赛
打了几百粒都不能过啊
真的很可怕
害怕不能过会害到班上
如果这场再输料
我们真的是没有什么比赛好比料T^T
幸好幸好最后过了一颗^___^
wohoo..
唯一的一颗=_=

我家阿罗说
回来要奖赏我蛤
哈哈
^___^

昨天你答应我
今天你会打回来给我
怎么你忘了
没关系啦
或许你忙吧?
对么?
(自我安慰)
不管什么
我失望了

多久多久忘了等待你的电话
怎么你又来扰乱我的等待
=(
不能打回来干吗还答应我
你不知道么?
我会等...
我会失望....
我会想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等了
不想了
你会像我现在一样的对我么?
你会么?

我希望你会
可惜这仅仅是我的想法 
会不会"以后"它会告诉我^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去看了画展
爱上了这幅画


我的最爱
从小到大都没有变心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