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我能毕业么?


我的中学生涯
还有几个月就结束了
不舍
可是也很开心终于可以离开啦

段考要到
毕业考要到了
统考要到了
我在干嘛><

几颓废啊!!
一点压力都没有!
惨了
怎么办
haiz
死定料
!!!!!




好啦
不说料~

说别的
这礼拜丫
一整个礼拜好像毕业料的感觉
都没有什么上课
XD
下礼拜文化节
感觉会更加没有上课
die!
haiz...><


这就是我的班啦
可惜 没有拍到全班
T^T
有些人都不要拍
><



这就是我疯狂的一班啦XD
 i love
如果我毕业了
我想我会很想念你们的Jiak~

yeah ~


放学后跟sis 们去jusco走走时拍得
还有其他难看的收起来作纪念就好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