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7.7.2011

昨天没有上课
早早就跟咪去office料T^T
懒惰咯~
不喜欢整天去那边~
><

游来游去
晃来晃去
@_@

晚上就跟妈咪去sunway走走
本来想看戏的
那里知道那个外婆说想看
结果=_=
又要等~~~~

然后我们2个人就去pizza hut吃pizza XD
很久都没有吃了鲁~
去的路途中
突然被一个人抓着
真的吓死我><
害我喊到几大声啊!!!!!!!
胆都不见了啦!!
原来是我家的小歪...OMG...
你的sis我老料啊~~
不能被吓丫  T^T
aiyayo.....

过后我就跟咪去吃pizza啦~

炸sotong

意大利面

pizza

chicken wing 

过后就跟咪去shopping
我们的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买了双adidas的鞋

还有nike的水罐XD
跟朱一样=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听到一首歌真的超love的~

让每个人都心碎

城市一片漆黑
谁都不能看见谁
除非紧紧依偎
我让自己喝醉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
城市一片漆黑
谁都不能看见谁
除非紧紧依偎
我让自己喝醉
没有你我就不能入睡
整夜又整夜的徘徊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
你的泪烫伤我的脸
那一次我尝到伤悲
我说过我绝对不会后悔
寂寞是被原谅的罪
喔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怎么去安慰
爱情怎么让每个人都流泪
你的泪烫伤我的脸
从此就再也说不出
爱上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