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昨天

昨天我和妈咪又去shopping jor啦~
XD
阿罗说我酱喜欢shopping出来之后有空就带我去shopping丫
记得记得蛤~^__^
等你出来买多多东西蛤
哈哈
给你破产XD 
okok ???
^__^
nice boh??


到了那边我就和妈咪去吃"东"
广告说到那么好吃
结果...=_=
不可以说不好吃
说不合我的胃口咯...><
下次不会去料


唯一我最喜欢的
三文鱼
!!!
我的最爱
~

拉面~







冷面~

牛肉..

羊角豆

蘑菇~

吃饱后
我们就去吃baskin robbin
几厉害吃一下的沃~
XD
哈哈~
阿罗你看...我有没有很乖~


在S&J买了这个
哈哈
自己种的勒
阿罗说生出来后煮给他吃=_=
能吃的咩
没关系啦
反正是阿罗吃的
哈哈
阿罗那么"壮"吃了应该不会怎样呱 @@
厚^^

我买猪猪^__^
可爱勒
哈哈~

今天练排球
结果
我的手
几恐怖啊
做么黑青是这样的蛤@@

——————————————————————


❥愛情就像金錢~需要時間去擁有~卻要努力的挽留~

如果当初我没有选择离开他
现在的我还会遇上你么?

不管离开他是错误还是对的
事实终究还是事实

离开他是事实
遇上你也是事实
爱上你也是事实
让你爱上我也是事实^__^
对么?亲爱的..=P

和他已经是个过去式
和你才是正在进行式

不需要为了过去式来烦恼
和他只是一个普通到再也不能普通的朋友
曾经再甜蜜再恩爱也只不过是个过去式

请记得
曾经我爱她
如今
我爱的是你
记得我爱你就够了

每次每次
我们吵架
先说对不起的人
并不是认输了
而是比另一方更珍惜这一份感情
^___^

我珍惜
你呢?

今天爱你的第54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