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KL one day trip + 台湾教育展

期待好多天的kl trip就这样过啦
可惜我生病了
><不是很舒服
一路上还要吃药
很惨T^T

就这样啦
早上早早6点九我们就在学校集合了
上巴士前就开始拍照拉XD
yeah yeah~
虽然生病了
可是还是很High的啦
~ =)

 


上了巴士后
我们就开始享用sis fish买给我们的粥粥XD
nice...
谢谢sis 丫~



你看
这个就是我家白痴的yy =_=
电视机在上面丫
她打算扒它下来丫
真的是笑死我们




自拍下><



到了休息站
你看后面那个死都要挤进来的家伙

好啦
给你拍一张
卡擦卡擦 =)

这就是我家的sis yy 拉


到了台湾教育展那边
逛了逛
结果跟去年学校来的都一样的啦=_=
yor><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的bro 杰





过后他们还逼我过马路
><
我的妈丫
我哪里敢
明明就有天桥><
做么要跑过沃><
做么做么>?????!!



回到了那边我们就把我们的马来毕业服换了下来啦 
=)
wohoo
3个人挤在一间小小的厕所换衣服@@
haha



yeah...


临走前在大门口拍照留纪念蛤~







过后老师就带我们就去time square shopping啦
说真的
我不是很喜欢><
不知道要买什么=_=

一下车
我们3个人
就冲去pavilion买sticky啦
路途真的还蛮遥远的说><
脚都要断了啦>!!
途中还走错路的说...@@
弯来弯去都不知道走到哪里去
真的很佩服我们3个人Jiak~
hiak hiak~

终于终于~
我们到拉
在门口拍照留纪念
这样辛苦我们才走到的
我们真的很像从kampung来的@@
不懂几High的说~



到了里面bro 杰还打3G给我们
害我们3个在那样high class的地方喊到像傻婆
真的是"下水"到~~~~~~~
可是没关系啦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是要疯狂才好的嘛~XD


终于走到了那间店
我们又再度像kampung来的...在那边买上买下
买完了还不够再去买多一次
哈哈~
还一直走来走去吃人家给的tester><
OMG~丢脸
可是~
这就是我们啦~
=)


结婚系列的 =)




过后我们又用最快的速度走回去
因为们以为时间要到了
结果走回去
是我看错时间料=_=
妈的~
看快了一个小时><

6点半我们就回家啦~
好冲忙的一个旅途~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