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5月14号♥


今天才发现原来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耶
哈哈

而5月14号是属于我和你的情人节耶
其实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啦
只要有你在就好

喜欢和你在一起时候
喜欢你陪我去任何地方
喜欢欺负你
喜欢逼你拍botak的照片
喜欢看你被我逼到无奈的脸
喜欢跟你通电话
喜欢和你sms
喜欢害你被你的朋友酸你
喜欢你喂我mum mum 
喜欢牵着你的手
喜欢让你吃满满的醋然后看你不爽的脸
喜欢看你穿pink pink的衣服
喜欢看你一脸被我气死的样子
喜欢你买给我的任何一样东西
喜欢乱乱指路给你然后一起迷路
喜欢看你傻傻的样子
喜欢在你睡觉的时候打给你乱你起床
喜欢你关心我 
喜欢你整天晚上哄我去睡觉,因为你已经累到半死了我还不想睡觉
喜欢我扁嘴后你总是会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小Lion的爸爸
小Lion爸爸你喜欢我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