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昨天~

昨天早上
一个朋友来载我们去高渊半日游^^
哈哈~
早早我们就到爸爸的家叫爸爸起床
爸爸
你看我们女儿好勒XD
然后叫那个妈咪下车阿
假死假死不要意思不要下阿
哎哟
明明就很想下去的咯XP
厚?妈咪厚^^

然后我们就去吃鸭饭XD
然后就去爸爸他们学校附近的水坝玩
可是好像很久没有人去了厚
很肮脏勒=_=
我不喜欢><



我的sis Yun..

你看爬到几高去阿
我也想玩
可是我真的不敢过那个恐怖的桥勒><
几没有用阿我!!!!!!!


昨天我们去看的戏<3

跟某人说
昨天阿
全部都是一对一对的
你丢下我了T^T
寂寞罢了~
然后你每次只会说
~我在里面阿
~对不起拉
~2个月很快就过了
等等的话
我都会背了><
等等等!!!
出来我一定报仇的拉~~~~


喜欢里面的美人鱼
漂亮XD

哈哈
他很可爱XD




好看<3
可惜身边的人不是你<3

过后我们就去唱k拉
只是有些事真的回不到过去了
那种high high的一幕再也不可能重现了


说真的
我怀念   




就这样啦~
你看我的sis跟...........
恩恩爱爱呢XD


baba n mami 
haha~


me n sistar


wa..
mami有没有感觉变高去蛤^__^

我们新加入的sis^^

yeah





你看
2个粗鲁的女孩^^

韵的鞋臭臭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