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今天阿~
又是废废的过一天拉~
讲话讲话..><
够力咯~~
一直颓废阿~~~~~~~

今天美术老师和我们说了很多很多觉得很有道理的说^__^
喜欢~~

就这样啦~
不啰嗦了Jiak~~~
今天放学后和我的2个sis玩到很疯~
还有一个阿...跑去paituo了阿~~~aiyor丢下我们罢了
然后很好笑拍了很多照片
其实我真的很想放出来勒><
可是答应我的Sis歪不可以放阿~~~~
心很痒阿><
哈哈~
答应你的
不放就不放
你看
好勒我^___^
感动吗~~~~XD







我的歪的杰作^__^
拍到很丑~~

你看~
这个自恋婆也会paiseh的阿~
不要假死了..
还有我大大只得大腿T^T
我的sis她们整天酸我肉多多的阿T^T

喜欢这张XD




哈哈~
小噜面壁思过...
然后撞到墙壁要晕去了
真的很好笑XD
参白痴太多了
变笨去了咯><
够力咯~


你看她们3个=_=整天喜欢玩这样的东西的..
肮脏gir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