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拜五
叫我们班上一个头斜斜买饭给我们吃XD
haha~
你看我们家的fish
几粗鲁><
汤匙都断去了啊~


晚上~
逃补习~
真的没心情咯~
因为...
我也不知道^__^
~~~~~~~~~~~ 

拜六~
去d'vol~
真的很惨啊~每次去回来我的脚都很痛很痛的咯~~
然后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
晚上就跟表哥去OVERTIME坐坐~^__^
然后就去舅母家BBQ~
aiyor....
家里人很喜欢BBQ的咯~
每个礼拜的沃~~
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很早就爬起床了^__^
陪咪去跑步~
然后就去补习~
很累咯~
礼拜也要补补补=_=
补完簿记..
bro杰..就载韵回家
然后就载我,歪歪,john我们4个人去jusco吃东西^__^
还遇到朱勒~
跟他班上的人



歪点的鳗鱼XD

我点的章鱼烧^__^
可是不好吃的..

吃饱后就去我最喜欢的地方--popular..XD
哈哈~
买书买书~

过后杰就载我们回去鬼屋补习^^
haha~

~~~~~~~~~~~~
补完后~
和妈咪去拿蛋糕。。。
KANEH!!!!!!!!!
这样的东西他们也好意思交差阿!!!


请问..
有一样吗=.=
无言咯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