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拜五~
打算去歪歪家补习的时候
那个朱竟然说懒惰补><
瓦~
2个一样的
整天懒惰><
算了咯~
在妈咪的强迫之下~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身边的人都很喜欢吃=__=)
我们就去一家我家附近新开的西餐店吃晚餐<3


我叫的蘑菇汤<3


妈咪的意大利面~

很咸的香肠
我的sis
歪歪最喜欢吃的XD
haha~
你看这条没有皱皱的了XD

salad><
菜><
i hate 
hate 
hate
~

昨天和my man去跳舞拉XD
haha~
每次去都笑到我半死的..
真的很像在做复检阿><

晚上
去外婆家BBQ~
NICE<3



我表哥说
这是童子军的什么烤2个麻袋就可以了
鸡就熟了
那里知道=_=
烧焦了拉!!!~
yor~
弄到我整身汗阿~~~~~~~


吃我的satay比较好^^
不用那么辛苦~
XD
~~~~~~~~~~~~~~~~~~~~

昨晚阿~
很某某人信息到3点多
虽然 
陆陆续续我有睡去啦XD
hehe
所以我是在不清醒的状态下跟他sms的
XD
就这样拉~
某人阿~
你又害我不要命了 ><

还有阿~
可以不要一直吵架某=_=

你的脾气很不好勒~
我的脾气也不是很好的咯XD
就这样啦~
看我们几时打起来蛤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