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考试料~~~~

今天~
考试><
华语作文
1.微笑是神奇的钥匙
2.有鱼,还抓老鼠?
3.站在.....的门口
等等~
怎么那么难啊><
OMG~
怎样选~
突然想起~
去年有一次也是考华语作文的时候
被一只该死的蜜蜂叮 ><
SHIT!!
几痛啊~~~~!!!
害我被老师抓去打针><
最怕料~~~
要晕去了~~~~

过后
就考国语作文
哈哈~
容易罢了拉^___^
haha~~

放学后
和sis们去吃杯面^__^
很久没有吃料~~


我的韩国泡面^__^

贪吃婆^^

最喜欢嘟嘴了她=_=


hahah~
Fish~最喜欢的~
fish还说她吃过更大条的勒.......
几厉害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己跟爸爸讲里面的故事蛤~
记得我说很长罢了蛤~
其他是小噜说的咯XD


给我们弄到...
很geli的hash brown~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想讲~
等下你们又说我邪恶..
明明就是一起邪恶的咯XD
hiak hiak XD

~~~~~~~~~~~

姚小噜~
你看你看~~
黑青越来越黑了拉~~~~





黑青料!!!!!
><

最近都因为迟睡觉因为...跟某人sms啦!
你看~
黑眼圈
眼袋
豆豆
来找我料啦!
T^T

哎哟~
还有多6天就不会料^__^
有人要进监狱料咯~
yeah~~~
自由咯^^
耶~~~~~出去wet 料XD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