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Genting

好快哦
3天2夜的云顶
就这样结束了
本来还不想去的
没想到
好快哦..

不啰嗦拉~

就这样
第一天到云顶
拍得第一张照片
刚刚睡醒
头发很乱丫
不小心拍到kakak料><

过后我们就去买票
就去outdoor
其实我不想去勒==
好无聊啊
人又多><
我才排到一个就不玩料
RM62块就这样拜拜拉><
去shopping比较好丫~
厚厚XD

在fitting room
自拍
我的最爱XD

去吃阿一鲍鱼
我们的最爱XD


陪表弟做这个不知道叫什么的花车~


卡擦卡擦XD

他很cool...><
跟他讲10句才回我1句
有时候回都不想回我~><
够力~

过后就陪我的表妹去喝starbuck><
怕死我啊~
一天喝3杯coffee
难怪我会失眠
还有另有理由?
不懂^__^

i love 
i hate ><


晚上就去找我的sis
在starbucks等她 
她房间睡觉><
walao><
可怜啊我...T^T



等到sis后我们就去走走
然后
我们看到很多小丑在弄气球
我们就说要咯
那里知道沃!!
每一个都说finish liao
可是还是在弄给别人><
2度可怜啊我
没有人要理我们
><
丢脸罢了~ 
过后我们就快点跑掉了

过后我们就去玩bowling
哈哈~
里面发生了很多好笑的事
不是言语可以说出来的
那就不说啦XD

me n fish

我们的脚XD
一样的鞋子
哈哈

me XD

Fish XD

你看
你看
我的sis
几厉害一下
XD
haha~

oppppsXD

fish的弟弟

哎哟
你看...
弟弟的屁股都要摸啊
爸爸你来慢料啦
阿不然就是摸你的料XD
厚厚^^






我们的成绩
哈哈
好看吗

那个爸爸啊
还说帮fish打一颗球勒
那颗球啊
真的是壮观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厚...爸爸?XD

过后我们就去走走啦
最后又去starbuck坐坐
><
walao
又去阿~
aiyor...
爸爸不知道做么来
胃痛丫
可怜nia~~~~~
^___^
讲话讲话
然后就回房间啦
那个fish厚
没有乖乖回房间蛤
去那里蛤
蛤^___^

呵呵呵


我买的礼物



这是给我的呐
很可爱
喜欢
hello kitty香水

给我的妈咪的
巧克力


给某人的
答应买糖糖给你
有机会拿给你啦


好快哦
就这样
要回家鲁

回家前

又去买starbuck ><
OMG

回来后
我觉得我应该会得
starbucks恐惧症阿><




就这样
GENTING
tata lar...

有机会下次再和朋友们来一次
哈哈
虽然很无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