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这几天呀~~

拜一
被我的fish 和爸爸!!
这2个死鬼放飞机啊!!!!
>____<

旁晚
和我的"姐姐"去吃晚餐

Harvest In Cafe



我乱很久的一个cafe.XD
今天终于姐姐没有放飞机了XD
10次有7 8 次都是这样放我飞机
然后告诉我
eh~我做工很辛苦很累的耶~
Ok 鲁~就这样姐姐每次都赢咯^^

在车上太无聊过渡拍得XD


我的姐姐
讲电话讲电话 ><

打电话给Harvest In Cafe 的人问路~
哟~那个人都不知道在讲什么的窝~
沥沥囖囖~
算了~用ipad 的map找容易呀~~
^__^

到了那边。。


自拍自拍XD

每次吃西餐我都一点会点的XD
蘑菇汤^__^




又是salad=_=
姐姐的最爱



我最爱的lamb chop^__^

姐姐的意大利面^___^

哈哈~我的羊扒~
吃不下料~~~~~
浪费料~~~~


cheese cake

外观=)

~~~~~~~~~~~~~
拜二~
有人再度再度再度放我飞机!!
很好
非常好!!
等你出监狱才见你了!
哼><
你太可恶料~~~~


我们s3c2的班服=)
喜欢~

最近阿~
我发现到我爱上了一个屁股
一个非常性感
一个非常弱软
的屁股
几好摸得咯~~
哈哈~
爱上了
怎么办~~~
明天再摸一下蛤~
不要吝啬拉你XP

呵呵~


~~~~~~~~~
今天><
很无聊啊~~~
大家都回去感恩华小~
4个sis
剩我们3个~
白痴不再~
没有人好欺负
好闷得说~~~~

然后
突然璇的杨扬问璇要不要吃MCD
我就说我要我要蛤XD
璇的扬扬几好一下的咯~~

只是~
要等很久阿~~

终于买回来啦~

我们班从美国回来的nicole
叫我说训导老师来了
我还拍拍拍~
叫我们快快吃了XD


我的最爱~
hash brown~

从扬扬那边偷来的~
璇偷的蛤~
"微笑"

全部人拿来拍照XD
全部都是自恋的~


你看~
好可怜哦~
人不在
我们还是在欺负她~~
XD
我是主谋~
(被逼说的)><
然后其它的都是帮凶~
是他们画的蛤~


~~~~~

放学后我们又去吃pizza料~
吃2天了窝~~
哎哟~~









拍照是我们的乐趣~
aboh~
进摄影学会就白进了咯XD
对不?

我们叫得食物~



~~~~~

你看~
你看~
这个女人又在干嘛><


玩bird bird~!!!
aiyo~~
她在练习~
以后.....
hehe~~



就这样啦~
姐姐要骂我料~~
晚安拉~

~~~~~~~~~~~

傻傻~
晚安~
miss you X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