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期待期待 =D


韩国我来找你啦 

=)

明天早上7点的飞机~~wohooo

还要在香港转机~

随便买东西啦~~

=D


等了那么久终于到了呢~

行李还没有整理好
><

够力~!!

懒惰整理~~~

反正如果没有带的话
去那边买就好了呐 
=P


韩国我来啦!~

等我丫~~




这个人~
我家的阿罗~

hiak hiak  =P
 paiseh ya~不小心就这样放你的照片出来料~

知道你最近不能上网

hor hor =D

所以你不会看到的呐~

我丫~
去到那边会超级想你的拉~

买多多礼物回来给你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