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走"大桥~

等了那么久的MARATHON 终于等到了呐 =)

和阿罗很sampat的5点就过penang啦~

然后就去pisa走走

感觉有点被骗去了
><

里面东西好少=_=

一下子就出来料~


然后我们就去QB啦~

到了那边我们就吵架料 
><

为了parking位~~~厚><...

过后就遇到我几百年不见的表弟

打个招呼就走了

然后遇到john bro...

就这样混混混到~

9点~

买了零食,sushi,lililolo就上车睡觉啦~~


ZZZZZ


11点20分被阿罗吵醒了

因为要去看戏了

=_=

我很累很累很累  T^T

看完戏~


拍张照片 =D

要睡觉的脸


出去后差不多要2点了

有些人准备开始要跑了

我们就看看一下咯~



咔嚓卡擦 ~~ 1

卡擦卡擦~ 2  

过后就被阿罗拉上车睡觉了
因为他说我现在不睡觉等下就爬不起了
><

厚~~


一上车我就睡到像猪那样

哈哈

=)

阿罗就一整晚睡不好

因为后面的Bomba很吵(睡太沉料,都听没有  =P)

然后又要开冷气怕我热

又关怕我冷

几忙一下就对了啦

=)

5点

又听到阿罗叫我起床了

啊!!!!~~~

我睡不够啦~~

在等待~~~

阿罗 =)


好多人哦><

大家在跳舞 =)
好high丫~

可是我还是在睡意中~~~~ Zzz



跟阿罗拍一下~


7点终于开始啦~
=)

走还没有一半脚就酸料 

=D

阿罗一直问我是来跑大桥还是来走大桥的

都没有跑 

><

喂~~~我都跑到一下的咯

><

阿罗想跑可是又不要丢下我

所以我们就一直这样

他坐在路边给我先走

然后再用跑得来追我

啊哈哈~
几无聊一下

=)



走了那么久终于要到大桥啦 

=)


到处都好多垃圾丫

><


8点多终于走回QB啦~

没有包尾不错了咯

hiak hiak ~~

=)

明天再跑过~~~

就这样拉~~


累死我了~~


现在去补充睡眠啦  =)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