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最后一次 =)


这个就是我亲爱的班
=)

我爱他们每一个人

可爱的每一个人


最近爱上那些年这首歌
我会永远记得


那些年...我们疯狂的日子

一起去看戏
一起去唱k
一起去比赛打篮球打羽球
一起哈哈大笑
一起玩
一起趴在草场拍照
一起欺负人
一起做弄作人
一起逃课
一起进训导处
一起哭
一起吵架
一起在班上睡觉
一起做鬼作怪
一起去kl参观学校
一起为了一罐sticky走到脚都要断去
一起求bro带我们到处去
一起打包很多很多食物在班上跟大家一起吃
一起做老师哭然后男人还被训导老师打屁股
一起恐吓新来的美术老师
一起去韩江听讲座
一起帮朋友庆祝生日
一起在小讲堂写人家的坏话
一起拿tina水"烧"小讲堂
一起被没收电话
一起抓男人去a lu ba
一起拍下美美的照片留下回忆
一起爬山
一起打保龄球
一起去拜拜


这些一切又一切是s3c2
给我的中学生涯留下最后的回忆

明天将会是我最后一次穿上校服
最后一次在在班上看见我可爱的朋友穿这中学的校服
最后一次跟他们一起哈哈大笑
最后一次看见我的班上给我的回忆(因为那边要重建了)
最后一次作中学生
最后一次可以穿着校服跟大家合照


这里给了我好多的回忆
我不舍

明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哭一场!!!!!



最后想说









毕业后不要忘记我!!!!!!

记得要一起约出来喝kopi丫!!!!!!




我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