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Hapi BIrthday =D to AgNeS ♥


11月4号

就是本傻婆的破蛋日啦


=D


19岁咯~~

还是20???

有人和我说19...有人说20...

@@

我都晕晕料


都无所谓啦

=)

就这样

谢谢我的sis们的信息祝福丫

=)

FISH....我一定会好好欺负lion的啦 =)
YUN....我还不想那么快嫁去T^T 等你们先蛤~~
YY...信息你最没有诚意了啦...
可是厚..幸好还有一个吻补偿回去~
xixi...

还有谢谢信息我的朋友们哦
=)

最后谢谢阿罗的生日歌丫~
几好听丫~

^_________^


早上10点多阿罗就来载我了
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大个嘴巴~就像某人一样)


哈咯
这!!!就是我啦!!!!
AGNES CHIAM CHIAM!!!!

又老一岁了哦

><

去了1st avunue走走



看...
拿来套自己的头
T^T
做小丑弄阿罗开心

我的命啊...就是那么苦的咯



take1
小小的cup cake
=)


take 2

在车上拍的
=)

去香料公园
才发现

我又被骗啦!!

那里只有

树树树

还是树

=_=
还要被蚊子叮!!!

厚~~~~~~~~~~~~~><



大门口

入门


各种香料








荡秋千
=)

我的阿罗

我们



阿罗被我遮到都要看不到脸料

=P

扁嘴

要被阿罗压到扁去了啦~~~

=D


阿罗=_=
你以为这支木材可以挡到你的么~~~



我和花花
=P


喜欢这样的风景

=)


过后我们就过去对面的海边走走一下

=)

偷拍阿罗

=D
看他笑到~~~~~几灿烂



yeah~
=D

me n dillon

i love tis

啊哟

我的脚印好大只丫~~~



我阿罗的杰作

dillon love agnes
agnes love dillon too =D


我叫阿罗画出
在他的脑里面我是怎样的

他><
竟然画我是虫!!!

hami yi su !!
hami yi su!!

没关系
我画你是猪

=D

睡猪睡猪 




拍照作纪念下

=)


我们的脚

><
一颗一颗的

像不像black paper.....
要拿去烤料咯~


=D

肉那么多

应该好吃的啦 


=P



上车后

阿罗帮我洗脚脚咯

=)

阿罗说知道我一定会玩海水的

就准备一瓶水给我

=D

haha

谢谢阿罗丫~~

晚上

和sis bro们去auto city 唱k~

很久很久没有去料
><

真的是差到 没有人有!
以后以后

绝对不要去蛤

><


eh,,,
阿罗你在check我的信息蛤~~~



我的bro john在唱歌呢

=D

opsss
欺负阿罗被发现料 

=D

我的2个cake cake 
=D

swensens n LA


=)

THX
THX



A~~~~~
贪吃婆来啦

=D

我们合照 
=D

yer...><
很肮脏呐~~~
=D

用手吃蛋糕

草莓
要吃么???

我们的杰作

弄到那么乱

@@

就这样回家咯~

=D

我的19/20岁life...
i ' m coming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