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kam po sushi =)

昨晚
和家人本来打算去吃 sushi king的

哪里知道太长了啦
><
妈咪他们都不要排队


T^T

讨厌呐~~


最后他们说既然我想吃sushi

就带我去吃 


kam po sushi

=_=

刚开始听时我还以为是什么勒

原来是这个

=口=

kam po sushi...

好咯


随便吧

=)


他们说当作请我

做生日礼物


><

Ok lur...


=)





这些就是我们吃的东西啦


=)

记录下来

我的生日的第一餐

=)

th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