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 2011

到韩国旅行去呐 =) Day 1 / Day 2


24号凌晨
我还有家人就带着兴奋的心情往槟城机场出发啦!!!


SEE TIS 1 !!!!!!就是高升旅行团的领队

选了一张他最蒙的照片给大家看看 =)

接下来呢

本人就要开始说他的"好处"了~

他拍照比我们拍得多

走路比我们快

我们的团员走不见他都不知道还要我们自己去找

每次到一个景点我们的团员还没有全部到他就开始讲讲讲
等有些人到了他就讲完料

我们需要什么他都没有询问过

到最后一天了他还不知道我们有些人是用叉子他都不知道

我们团员已经告诉他上巴士后要他算一算人数才开始走
manzai...白说了  =)

行李箱他拿了他的就走了

我们就自己默默的在后面拼命跟
害怕走失了

等等

不想说了 

不懂是高升需要这样的员工还是....... 

我们的团员19个人

没有一个满意的 =_=

这次的经验告诉我下次要跟旅行团时要先问好好领队是哪里来的家伙 =)

就这样啦

=)


七早八早拿了机票就蹲在MCD浪费时间
=D

喜欢这趟坐的飞机cathay pacifi  =)

舒服jiak~

上了飞机就开始卡擦卡擦啦~

take 1

take 2~

在飞机上用餐


阿罗阿罗你看
=D
我在看你的戏耶~~
wuhooo~

到了香港转机

拿了机票

又要开始浪费时间

@@
啊~~~~

真的好无聊啊~





去香港吃sushi...

=D

厉害呗~~




叫了2盘吃生

RM200++
瓦~~还没有到韩国就牙痛料~~

上飞机又吃 

=_=

会肥死就是这样

一直吃吃吃~~





睡到一半突然被一道光线刺入我的眼睛

原来

太阳下山呐

=)

很漂亮

=)

红红的脸 ~~

XD

太阳下山料~
脸拍不到红红料~

><

才一下的时间罢了~



到韩国啦~


aneh ha say yo!!!~

因为反射的关系拍到我的影子

注意看看

地下的灯光有没有像蜘蛛网的图案~

=D

下了飞机

就买了milk milk 来喝啦~

好喝jiak ~
=D
买了几瓶回来这里喝~







上巴士去着hotel啦~

一下飞机本来还以为会冷到变冰的
其实也还好么 
=D

哈哈

到了酒店

导游就叫我们睡觉了

=_=

才8点~

由于那边开始冬天料
所以5点多6点就天黑了~

可能我们住的地方有点偏僻
路上都静静的

乘导游们睡觉了

我们6个人偷偷的跑出来乱逛



走在路上

在语言不通的国家我们还到处乱跑

><

迷路了就惨料~

走了好久好久~
才看到一间小小的super market~


买了几包零食就走回去啦~

在酒店拍张照 
=)

韩国的啤酒

好好喝丫~


第二天 

早早就出酒店了

往香料公园去
=)



拍了几张路上的风景









最后终于到了~



一下车就看到这个啦

=)

瀑布结冰了呢~

=D




美美的厕所

看我是不是像"bak zhang"那样料~

开始觉得有点冷料 

T^T

肥肥 XD

  
摸冷冷的冰
=)

手伸进水里面
手都没有感觉去了

><

冷啊 !!!!!!!!!!!!!!!!!!!!!!!!!!!!!!!!!!!


跑到室内香料公园 
里面的温度比较高
没有那么冷~

我的脸都红红料~

到处除了花...草...花.....草...
没有别的 =_=

跟粉红小猪拍照
=)



偷亲跳跳虎  =P

啊~要吃掉它的鼻子料~

=D

那边的景色

到四处都是电灯
我想晚上开灯的时候应该很leng leng 的jiak ~



室内的香料公园入口~


肚子好像很饿了

到处想吃东西

=P


南瓜车

小矮人

蓝精灵


到了午餐时间啦~

铁板烧



吃了第一餐感觉还不错

到了第二第三第四餐

=_=

我开始要反胃料

做么全部都是吃差不多的

>.<


吃饱后
我们就往



南怡岛

出发啦~



入口处



要坐船过对面岛

我们6个ladies n noob noob领队
=D



南怡岛地图


到此一游的留言板


超好吃的香肠 

=)

怀念Jiak~

路标

到了那边发现自己好像变文盲
=_=

没有一个字看得懂



取暖的热锅



有没有像冬季恋歌的感觉

xixixixi~

喝milk milk 
=D

冬季恋歌拍摄的地点


扁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任意门

=D

爱情桥
<3
据说跟喜欢的人走过这条桥就会永远在一起

取暖的火堆



晚上的夜市

终于让我如愿以偿体验到什么叫做冷到结冰

那晚真的是冷到!!!!
我要变冰块料!!!!!!!!!!!!!!!!!!!!!!!!!!!!!


海鲜

满满鱼蛋的鱼鱼~

好吃的啦~~~



好像虫阿~~
><
geli lor!!!!!!!!!!!!!

sotong~



里面放饭的
好好吃哦~


我发现我比较喜欢背包旅行

不喜欢跟旅行团

><

比较喜欢吃小食

不喜欢吃那些火锅

!!!!!!!!!!!!!


来来去去
一样的=_=


吃饱后就回酒店啦~

=)

第二天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