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美好的星期六

昨天
全校登山比赛XD
是我中学一来最后一次的登山比赛啦
要好好珍惜jiak~

早上早早
谢谢这位先生牺牲宝贵的睡眠载我们去tokun山啦
感激不尽XD

到了那边
我们报道后就开始拍照啦
咔嚓咔嚓
我们的最爱XD


我的2个sis 小歪 小噜
还有一个还在拍拖XD


还有一个总于到料丫
XD

我的sis 小鱼

我的lover帮我拍的XD


我的lover的招牌嘴巴@@

我们的训导老师XD

我的bro




我黑黑的老师
sis们整天说lion回来过后就会变这样料的咯XD
好恐怖下沃~~~



跟sis去old town吃东西拉XD

晚上和妈咪去stair quay
吃东西
XD




老公XD
有没有看到你送的东西丫
哈哈
谢谢老公Jiak~



这个我超喜欢吃的
好吃XD

蘑菇汤


苦苦的咖啡><

意大利面

牛腿


不好吃
吃一口罢了
><
某人又骂浪费食物料
真的不好丫

就回家啦
懒惰写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