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Food Food Food ♥

这礼拜我发现我好像一直在吃吃吃><
cham 料啦><
我要减肥的勒^__^ 
哈哈

算了
没关系了咯
某人说不用减料
他想害我><

礼拜三突然改变主意去
Golden Claypot吃东西
还不错的吃啦
我喜欢XD



点了我的最爱
kari鱼头XD
yeah~
超级喜欢的说


炒面

鸭肉

全部一起拍
懒惰一个一个拍料
XD

过后礼拜四
就去吃tao啦XD
很久没有去料咯


我最爱的羊扒XD
好吃好吃



sushi!!!!


他们最喜欢的salad><
讨厌讨厌

自拍XD

鲍鱼片XD

鳗鱼汤XD

生鱼片


等等
懒惰拍了
XD

回家的时候还遇到了车祸
><
shit的才好
幸好没事jiak XD


6月25号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生日啦
XD

生日快乐丫
希望你会喜欢你的第一个份蛋糕
XD
还有其他的全部在等着你哦XD


我爱你




就这样啦
懒惰写太多废话
用照片看就好了丫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