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我有趣的一个礼拜♥

礼拜天
和妈咪去quessbay走走买东西^__^
喜欢和妈咪一起shopping

某人丫
你说你回来过后要陪我去shopping买东西的蛤^___^
我记得XD
等你~





火锅^___^

我的最爱...Yam Ice-cream


拜一本来以为有拍毕业照得
就带相机去咯
哪里知道><
都没有呐!~

在电脑节时和我的sis们自拍起来啦
喜欢和sis一起共处
开心


你看我的sis
在拆电脑丫
哟~~~
几恐怖的咯.....
哎哟><
哈哈~
我一定会被小鱼杀死的><


自拍自拍


我的招牌动作丫XD


i love tis

大头sis


zerba的头发^___^

haha..
可怜的3个sis
蹲在角落

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sis突然间睡觉去jor...

然后突然又醒jor ^__^

我们的lucky number
i love 1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礼拜二
我家的小歪又做了件白痴的事情
她勒
就要写信申请假期
然后他就要问老师怎样写咯
老师就问她想要写关于什么的请假信
那个人!!!!
竟然在那边比手划脚一面唱(结婚的歌)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deng ..
比来比去
老师还以为她要去听音乐剧勒
><
丢脸么...><
wedding也在讲到那么辛苦jiak ><
哟~无言丫~
这个拜五她就要一个人坐去飞机出去啦
真的希望她不要发生什么丢脸的事情才好=_=
不然就会笑死我的说..

还有丫
林小歪!!!!
记得买手信回来给我们咯><
等你回来jiak~~~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礼拜三
我,fish,韵,歪,herng,杰
早休就被叫去训导处啦
啊啊哈哈 
又做坏事jor...><
早知道我就回去丫><
哟~~~~~
就这样咯
由于我们的account老师以为我们失踪jor
然后就去训导处报人口失踪案咯
就这样我们就被找到啦
啊哈=_=
几衰一下的咯~~~~~

然后我们就在训导处
被little tiger训了3节多><
OMG
听了很多人生道理
学了态度这一课
然后many many...lililolo...
腰都要断去料
很酸丫><
然后被扣了几百分
然后又要去找我们的account老师
向他说对不起让她担心了
然后祈求她原谅
我们才可以没事
><

放学后bro就载我们去买fresh^__^
不怕死的我们
在路上下雨了
我就和fish拿一把雨伞
然后韵就有一支
可是我们就是这样喜欢欺负我们家的歪歪
就是不要跟他share就跑去跟bro share真的是有够可怜的咯
(同情满满) =D
然后她就一个人很可怜的拿着她的衣服遮她的头默默的走去XD

到了fresh之后
我和sis fish又做了一件很有默契的事情
我们同时问bro买一杯水给谁...

事情是这样的啦
bro买了4杯水然后我们就说
三杯是john,死鬼,david他们的
还有一杯是谁的勒??
然后我们就同时问了

买给谁?
bro say 人拉
我们说谁啦
bro say人~~~~
我们又说谁?

我们同时说了3次谁
我们自己也被吓到了一下XD
默契好就是这样的咯~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
我们做了一个关于sushi的报告
然后我们3个人就在前面
lililolo了半天才把我们的报告讲完
真的是有够好笑得^____^




不知道为什么我们4个sis在一起就是会有"黑头"的事情发生
我们太白痴了么???
T^T
——————————————————————————————

就这样啦
不说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