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semester break =)

好快就这样我的第一个学期结束了...
我的5000++就这样..bye bye啦 =D

第一学期
学到...finish art..怎样可以把做好的功课包装到美一点完美一点..虽然最后的final projet出来很大的问题=o=
算了 xD
过后..艺术鉴定...=o=班上人太少了..要打瞌睡都不能沃~alamak! 一直要认真的在听..因为老师会问..不会的话...会死到很惨....=(
过后还要上历史课...我的天啊!4个月..一次都没有认真听过...哈哈哈...可怜 =P
素描课...一塌糊涂...拉拉拉~~ =P
英文课...遇到一个很挑剔的老师...喜欢嫌我们..可是我知道..他也是为了我们好吧 =.= 站在台上的时候,手要这样放,要这样站,要有眼神沟通,要这个要那个,结果presentation的时候,我忘到完!! 厚~~~~
电脑课...就photoshop ,ill ,等等那些..
4个月=。=就是这样过

可是认识到8个好同学是还不错咯
xD
嘻嘻~
一个只会说英文,我4个月都不知道有没有跟他讲超过4句话...  =o=
一个从perak来的,也还不错 =) 喜欢摄影,喜欢设计3d...喜欢他的素描
一个也从perak来的,他是我们开课第三个礼拜后才来的,第一次看见他,那时候我在请zixin在楼梯口偷吃蛋糕..哈哈..本来不是很熟...静静的他..被我们的逼疯的情况下,他也差不多变疯子啦...哈哈
有两个住penang的连体婴..真的是..连bag...还有用具...都是差不多用一样的,连上下课都是在一起的..简直就是gay了鲁~哈哈~
还有谢谢,他们特地的载我回北海...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得说 xD
还有一个小妹妹..哈哈哈哈 ~~
最后就是我最最最最...亲爱的傻婆zixin啦 xD
呵呵呵..每天在她的身边,我不疯都快要给他逼成疯子拉~~我的天啊~~
他的疯狂行为从现在讲到明年都讲不完......救命呀~~ =P
可是其实跟你在一起很开心的啦我很爱你~~哈哈哈
(为了你看到的时候,别打我..摸着我的良心写下这句 =D )

就这样..我们每天每天都是以射对方为乐...
酸来酸去日子很快就过去了 =)
真的很开心的过每一天~


就这样啦~
听讲师说
接下来的一个学期会很忙很多功课了
=o=我的天啊~
现在已经够我忙料的咯
haiz...

下一个学期可能去住penang啦 =)
呵呵~
体验一下那种生活~
—————————————————————————————————————
不知不觉...
离开你2个月多了...
除了偶尔那阵雨让我想起你...
其他的时间都在忙赶功课 =o=
忙睡觉
忙看戏
偶尔忙出门
偶尔跑步
偶尔跟家人到处趴趴走
偶尔打羽球
读书回到家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
真的好累 =(
果然...你说中了...
我读书了后...一定会没有时间陪你..
是的...我连我自己休息娱乐的时间都不够了!!!!!!!
我的天啊!!!

我很懒惰阿~~
懒惰到连paktor都很懒惰阿~~
怎么办 =(
haiz ~
就这样吧~




这一首歌..
我想送给一个人...
一直不知道我在等他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