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8, 2012

《三寸天堂》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   
让悲伤无法上演   
下一页你亲手写上的离别   
由不得我拒绝   
这条路我们走得太匆忙   
拥抱着并不真实的欲望   
来不及等不及回头欣赏   
木兰香遮不住伤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不再看天上太阳透过云彩的光   
不再找约定了的天堂   
不再叹你说过的人间世事无常   
借不到的三寸日光 
那天堂是我爱过你的地方
海边..
成了我最爱最爱的地方
因为那里有你的味道 =)
心里藏了我最深处的秘密
我...到底在犹豫什么??
我...到底的抗拒什么??
我....不知所措...
别人的温柔,
别人的关心
别人陪我去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动作..
现在对我而言...我只会却步...
因为,每一句话都会让我想起你...
你如果看到我这篇文章你会沾沾自喜么?
或许你早就对我麻木了...=)
每一个人都说放不下就回头吧...
可是,我知道我的性格...
即使思念多深,我都不会...

对不起...
这句话是唯一可以跟你说的
zj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