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全部都給你》



一开始身边的朋友都是告诉我..
你不适合...
我还是这样的一头栽进去...

直到现在还是有朋友告诉我..
其实...一开始就不支持我这样的去喜欢你...

这首歌..
说进我的心....
爱你...是我自己决定的...
不管多苦,多痛..
至少我爱你过...
至少我也感觉到你的付出过...
没有值不值得...

因为爱你的开始..
我就没有打算去计较..

那3个月...
每一天都等待你仅仅一通电话...
一个短短的对话...
我却可以开心一个晚上
然后再等待你明天的来电...

那时的我们..
什么都没有..
没有甜蜜的回忆..
没有亲密的接触...
却是我,最怀念的时刻..
因为你只是单纯的想我...
而我只是单纯的等待你的电话..
甜蜜的电话,苦的等候..
这一切...都值得...

每一次吵架后...
我都告诉你,
我真的怀念当初的我们...
为什么后来的我们
回忆多了..
得到的也多了...
怎么..
争吵也多了...
甜蜜却开始少了...

对不起... 
最后
我....还是输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