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国庆日


夕阳它再美
我也希望有一个人可以牵着我陪着我看着一天中最美的结束

我再爱玩
也希望有一个固定的码头
可以不用到处飘浮

"我不过是一个很想要幸福的人,为什么遇不到会生根的缘分"

还是
一个人



就是爱玩
到处的去玩

走走看看吃吃

最近看到了这句话才明白
原来
我是那么孤单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去过多少个国家,拍了多少张照片,而是陪你参与你人生的那个人,还在不在 .. "



我多么想在我的人生里
可以找到一个跟我一样爱旅行的男人
可以陪我走完全世界
一直一直的走到最后
走到不能动的时候
然后2个人可以一起慢慢的回顾我们每一个去过的地方
那些美好的回忆

加油~
我相信那个人在某个角落
等待我们的缘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很多人说raja uda有间沿海地带的cafe shop很特别
今天就特地去那边吃块蛋糕
增肥一下 xD
haha


banana chocolate千层蛋糕

我不喜欢吃甜食
所以我不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点
=.=
只是吃几口就不要了

讲电话也要拍我 
>.<


erm...我要开动拉阿!!

这个...
叫什么我不懂
可是我还蛮喜欢的啦~


就这样啦~


最近一直早出晚归
结果
生病了=.=
每天每天不过1点不到家
让自己放肆
是好是坏
其实我也不懂


只觉得


我好累

快开课了
是时候再回去做我的乖孩子了
=)

放肆的日子

有机会再见啦 
=)

"幸福难不难"
如果你真的像里面所说的那么好,不为什么而苦恼
那么
我就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