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Penang找吃记~~

最近都好懒惰写blog了~
懒惰纪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因为少了你的幸福,什么事都少了一些些感觉 =(

努力提起精神纪录一下我最近的生活把!
记录是为了可以老的时候回顾一下....
我一路来是怎么走过来的 =)

好啦~
最近bro回来了...
偶尔被bro拉出去走走吃吃喝喝...

就说昨晚!!!
我很pekcek lol !~
从5点多饿到10点才吃晚餐/..我的天啊~

昨天跟bro5点多过了penang弄东西后
7点半就去载shimi还是swee kee~

过后我们就去找mum mum 啦~
从the one 附近去到gurny
然后去旧关之角一间the siri吃..进去后才发现其实真的很贵=.=
我们就很paiseh的走出去说sry sry 蛤~
其实很黑头呀~哈哈 >.<
过后我们就去大草场吃大排档..
结果没有开..ok..没关系
结果我们就去看看一下shimi的新居
过后就说附近有一间big tomato的西餐店
好咯,我们就湾去吃..
结果没有开 =.=...wat the ...
弯来弯去弯到钟灵去!!
我快饿死了阿~我的天><
结果弯到最后弯到一间...
让我有回忆的餐厅~
结果经过昨晚!!
什么回忆我都不要了 =.=
等了一个小时就是看这2只贪吃鬼在我们前面一直吃不停!!!
因为昨晚是man night ==什么死鬼man nigh !!
man night就忽略女孩子么 =.=
害我跟shimi从9点等到10点结果去问得时候他们才说没有点到!!!

什么叫没有点到 !!!!!!!!!!!!!!!!!!!!!!!!!!!!!!!
我等了一个小时 =.=


这2个人一面吃一面说好吃咯
好饱阿~
再拿多一点的食物~
一直吃没有停
然后我们只能看
因为那边的规定说free男生的女生不可以吃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瞄我们看有没有偷吃 =.=

bro他们点的食物~

这是我们点了一个小时才上的小吃
=.=
需要那么久么

T^T

cheese pot

面包,鸡肉,热狗
需要那么久吗?

不知道是真的好吃还是饿到我啦~~
还蛮好吃的
只是会很肥哦~


男生们一直说这家店太棒了=.=
简直是他们的天堂~
还按like =.=

过后bro就只好带我们去别间吃过 
吃到来都半夜了
我的天啊~~~

他们还为了走捷径竟然
走逆道~
我快吓死去了~
我没有绑安全带阿~~ >.<
飞出去就做饿死鬼了=.=

很开心
终于在11点多
吃到我的晚餐 =.=

烧烤羊肉


好吃 xD

就这样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