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游Penang! =)

早早我们吃了早餐后~
就去青年公园走走~

我们果然是去那边走斜坡下楼梯
走小路走捷径~
果然是走走 =.=
走到我满头大汗~~
热到我啦~~




路上的景色

其实蛮美的
只是
太热啦!!

我根本没有心情欣赏 =.=


恩爱的2个人 =)
哈哈~

玩水玩到割到脚 
哈哈~



出淤泥而不染的莲花

嘻嘻

过后swee kee介绍的
水果冰~
蛮好吃的哦~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甜~~

@___@

里面有很多水果
=)

过后我们就去参观小小的蜜蜂园

超大的蜜蜂窝


巨蜜蜂

yer...~

我不敢 ><

好恶心阿~~~


过后我们就去

水族馆 


海龟标本



丑丑的美人鱼 

xD




很像石头的鱼






超大的鱼缸

大大的鱼~




用海马来做ticket
可是里面却一直海马都没有

T^T


过后一站我们就去找养羊场拉~

路上一直都弯不对路~
不是去到荷兰
就是被这几只小鬼
乱乱带路 
 =.=

walao~~
超无言的~
带到我们进去到几kampung那样还要我们走路进去丛林那样

=(
我的天啊~
真的是超级恐怖的说~

还好我们马上上车弯头走人

><



幸好王天不负有心人
让我们找到啦~

去着的路上
又让我遇到会勾起我回忆的地方

那一个草场,那一个宿舍
那么熟悉的画面
那一个地方就是分隔我们3个月的地方
那么的靠近
那么的让我又想起了你

=)

好想你


就这样
我们终于到达的目的地



拉拉
终于喂到咩咩吃东西啦



他们好贪吃





死命的拔我们的草



uncle示范怎样挤羊奶
wuhooo~
好好玩~
不同的体验





那边也有种些有机蔬菜


可爱的狗狗

羊羊的肥皂


看完养羊场后

我们下一站就是去豆蔻园











小云顶吃晚餐




又是一个人夕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