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我的小窝 =)

哈哈~
或许是我很傻....
傻到连曾经我们的某些梦想都牢牢的记在心里...

昨晚突然的心血来潮被表姐们就这样拖出去走走散心...
这样的巧合...
他们想要一起share share的买属于自己小窝..
很巧的...他们说的哪一间..很巧的..又是我一直希望可以住进去的小窝 =)

4个人就这样想都不用想就把其中一个单位买下来啦 =)
太High 了啦 =.=
会破产的沃~~


哈哈~
该开心,还是难过呢...

就是这样里拉 =)
BM CITY MALL




在jusco附近



可惜要3年后才可以搬进去住



3年后的我
对于这个地方
还在乎么?

=)
我不懂

只是懂
现在的我
很在乎每一个小细节



tower c ... 
左边黄色的就是我们4个人的小窝啦~

room1 主人房就是以后我自己一个人的小窝啦
hiak hiak~~~

其他的就是3个人分啦~
=)


这些就是大概的构图

希望是真的可以弄到像照片那样啦~


36种游乐设施 =)

就这样啦

3年后见

如果你还记得
请你知道
我其实比你更加记得我们之间的每一个小细节
爱一个人不是为他做一件轰轰烈烈的事
而是为他在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作每一件事
很多人都告诉我为何那么思念却不找你
不是我不找你
而是我
早就没有那种资格
为你做任何事
=)

说不出为何我还是那么的想要爱你
但是我知道
就是我爱不上别人的原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