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北海 - Sunway Sakae Sushi ... =)

今天才发现到我的sakae的member card好像过期料
就叫妈咪今晚去sakae吃看
然后顺便renew一下 =)

就这样拉
随便用照片带过蛤~
=D

sistar  =)
绿茶换包装了沃 
=D

我们上次买的
我家还有几包 @@


鳗鱼
我的妈咪最爱


这个月是
oyster月 
=)
oyster oyster =)
阿罗喜欢吃的厚 ^______^
=P



我的最爱
生鱼片


拉面

potato salad

oyster 

sotong =D


就这样呐~
晚安
我家的阿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