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统考掰掰呐 =)



就这样
日子过得好快好快

=)

终于统考结束了啦


!!!!

谢谢这段期间教我一切科目的所有人

=)

终于

可以开始短期的颓废的日子

WUHOOOOOOOOOO~


接下来我要做什么好呢??

太多时间给我浪费了啦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了


=D


首先要跟Xx去KLshopping呐~

要买很多很多东西哟~~~

过后和家人去爬山

和sis们唱k

接下来赶着去吃sushi =D

然后就开始享受我最后一个月不到的中学生涯 


然后然后

我的生日要到了呐 

=)

先许我的第一个生日愿望

=P

就是...


希望我的生日那天有你  

过后我就要和韩国说 

an neh ha say yo


韩国我来咯


=D

好怕好怕
在那边变冰回来呐><

真的很怕冷><

有没有知道什么可以防冷的小秘方

教我教我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