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2011

这几天...地狱的日子~



统考到了~!
每天都在说要读书要读书
可是都不是很读得进
T^T
cham料~~~

唉....
不要讲不开心的事料~

想着还有一个礼拜我就自由啦~~



=D



考试的前一个晚上
阿罗来载我去吃晚餐咯~

本来要去吃tomyam mee的~
可是老师说考试前不要吃这样的食物 
所以拉~~
我们就去吃
鸭粥 =)




我叫的

阿罗叫的


结果2杯都是阿罗喝 
=P

我喝不下了么~~~~~
以后不会叫了啦
><


跟你share share就好~




这个叫"菜尾"对么?
我也不懂~
=D

只有我一个人吃这个
阿罗都不吃的><





粥粥~
=)


我的最爱呐~~~
鸭肉!!

统考的第一天~
马来文...........死到很好笑 
=P
我的翻译乱翻一堆~
我相信啊
改我考卷的老师一定很开心的jiak~~
=D

第二天~
华语.......写了篇-是天灾还是人祸~
不知道对不对得><
怕离题阿~~~~~~~~

早上早早
歪歪就来载我了
第一次丫~
很恐怖咯....=_=
整条路只有她开车那样丫~
有点怕怕~~
有点lunlun cuncun...@@
还有后面2个都很吵阿~~~
david herng怕死叫我坐前面=_=
然后还有john嘉2个就在后面帮歪看路 
@@
吵到~~~~~~~~~~~~~
好像2个老人在后面lililolo那样~
huiyo......
虽然我也是有加入他们一下
因为厚~~~
我家的sis他好像真的看不到旁边的咯
><
够力~




在车上合照~
=)
怕死了就不能拍了~
=P


MCD~~~
=D

yy

=)

丰富的早餐~

考完后
我们就去jusco吃东西

歪歪就说要吃火锅
好咯 
可是不懂做么她那么赶时间还要吃这个
@@
她就是这样让我们无言的
=)

4个sis吃火锅






4-5个人的分量

=)









吃不到几口
那个歪就跑掉了
说赶时间
=_=






无言






好咯剩我,fish,韵
3个人吃~



吃剩下这样
><

3个人
把所有的食物吃完


好强大的感觉

饱死我

可是韵说不饱
T^T


很饱啊~~~~~~~






我们的账单 



4个人
95块都算到乱
T^T




数学有够差的呢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