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圣诞快乐 ♥

一年了,
去年的我们很幸福的庆祝圣诞前夕,

你送的蛋糕,让我笑了~
傻傻的你订了一个2kg的龙猫蛋糕~
就只是我们2个人在吃~
真的会半死~
这一切一直深存在我的脑海中...
还记得你在车上唱歌给我听...
当时我一直叫你给我录下来,可是你都不肯...
今年,我再一次打开那个影片....
那么的欢笑...却不小心吵到了悲伤...
虽然我又哭了,可是我真的很想说...
我真的很幸福因为有你....

答应了你
不会再打扰你的世界...
而我...
好想跟你说,圣诞快乐,亲爱的...

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