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12

放下




第一次那么刻苦铭心的去爱一个人
或许就是因为有遗憾...才深刻...


直道现在...
我还是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LKL...我还是那么那么的爱你...
每一晚上我都会小心翼翼的去想念你...

经过那么久..
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过了新的生活...
才明白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把最好的留给我..
不是所有人都会像你一样就算剩下一个面包,那个面包你还是会给我...
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用那么沉默的爱,来爱我...
你的爱总是那么沉默...
我总是那么得爱抱怨你...那么的不浪漫...那么的不细心...
现在才明白...
你总是默默地陪着我做我爱做的事...
你总是放下你的大男人,一个人去买礼物为的只是要让我开心
你为了我...在圣诞节给我了一份我收过最好吃的蛋糕...
你的每一个...小动作...都还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

你从来没有给我过什么轰轰烈烈的浪漫~
才明白...原来最简单的爱...
是你给我最好的...

放下你
我怎么可能做得到...

半年了...
没有人可以再次打开我的心...
我的心...属于你的...
你还会给我机会...再住进去一次么?

过去的我
太不懂事..

给我2年...
我再用不一样的我...继续爱你...
2年后...
你再爱我...好么?
你还能不能像当初一样..像我等你出来一样..
等我...

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