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13

hALO =) 2013 ~

哈哈哈~ 都好久没有过来这个部落格看看了~
好快呀~
新的一年... 都2月了~

终于了解..
爱情是可以做比较的...

终于了解,被一个人了解自己真好...

终于不再是无理取闹后,被丢下...
终于不再是说气话后,只有嘟嘟嘟的电话声陪伴自己,
终于不再是为了一点小事2个人吵到天反复地,
终于不再是想要陪伴的时候,你告诉我你不能时时刻刻都能来陪我,
终于不再无奈后只能苦笑...

现在,在发脾气后有一个人哄着,

有一个人告诉我宠着我是应该的..
有一个人在我半夜睡不着的时候可以陪我讲话
有一个人在我说走开的时候可以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
有一个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做小丑让我大笑 (事实上是真的很丑 =.= 啊哈哈)
有一个人在我肚子饿的时候送上暖暖的食物,特地过去槟城买的可爱小便当,花了你整天的礼拜天好好吃的蛋糕.
有一个人大老远的特地的在大热天下带我去花钱看蝴蝶 (=.= 还害我被吓几次 )
有一个人在我塞车的很Pek cek 的时候 打来安慰我陪我到家
有一个人在我懒惰驾车的时候当我的司机带我到处趴趴走,

还有其他的...都谢谢你了...


记得你答应我的 ...

i wan go on long walk with u  , holding eu hand , when i sad gv me a hug and sing a stupid song , watch the sun set together , and everything all over again .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不是很长,可是真的很谢谢你..
Mr.Leng ~ =)

哈哈~ 你说你想要我的blogger都是写满关于你的事,
这是第一篇~我写啦~ 啊哈哈~ 要怎样奖励我jiak ~~
接下来你要我写几篇就看你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