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好久不见我的部落格 =)


多久没有打开这个地方了
今天再一次写这篇文章

半年了

我一个人
想你
都有半年了

我明白很多事都无法回去了

一个礼拜前
我再一次去到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



你还记得Toy Museum 么?
那里关闭了
而我
站在门口看了又看
它真的结束了么?
为什么?
为什么连给我一个回忆的地方都不肯给我
里面有过我们的笑声
有过我们的回忆



原来有些地方也不会永远存在

你还记得我们去toy musuem后去的那间餐厅么?


过后我就开车到那个地方
点了跟曾经一样的tiramisu
原来里面的东西好贵哦
原来曾经我让你那么的破费了
不好意思

=)

向曾经的自己对你说
对不起

过后

坐在那个秋千上
后面却少了一个推秋千的手

坐在跷跷板上
对面缺少了一个人

滑梯
少了一个在另一头迎接的人

路上
少了一个会欠我手的人

=)

你还记得我一直说过
我很喜欢曾经我们什么都没有拥有的那一个时刻么?

在一本书看到这些话


当爱附加了条件
爱也随之消失了


爱一旦附加条件,性质就变了,
变成了索求--只是以爱的名义来索求
爱一旦讲价,价值就变了,变成了商品

是的,当你一无所求的时候
你才惊觉到
其实有爱就够了




我或许

只是爱上当初一无所有的我们



你忘了我
或许是对的


或许
有遗憾
我才舍不得离开过去的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