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好忙的这几天~~ =)

这个拜六~
我们的毕业照出来啦
好丑好丑哦~><

这就是我2个sis和我的毕业照啦~

放学后~
就和阿罗去看戏啦
谢谢阿罗每次都抽时间出来陪我
谢谢你=)
爱你蛤~~~


 
THE Smurfs
因为是补完戏才去看的
所以时间都好赶哦~~
赶到那边去戏刚刚好开始做
因为迟买戏票所以都坐到很前面呐~~~
晕晕@@

看完戏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啦
我的最爱~
=D
阿罗家的小朋友又要乱吃happy meal啦~
哈哈~
我要长发的女孩子的么><
都没有的~
这只很丑呐~
不稀饭~~~~><

过后晚上就回外婆家BBQ啦~

我和家人说要拍鸡翅膀的么
他们阿
全部拿到空去啊><
哟~~~
剩几条香肠><
可恶~~~


点灯笼~
=)

点蜡烛~

今早就和家人去看~
辣死你妈2.0
=)
当然要支持一下啦~~
蛮好笑的说
也很白痴丫~~~
还不错啦~~~=D

看完戏后~
看到sunway hotel前面停了一架直升机~
拍一下拉~
=)


在车上自恋 =)

去乐园吃午餐 


ROJAK~

炒番薯叶~

炸sotong~

鱼丸汤~

糖醋排骨~

kari鲨鱼~


吃饱后
和咪说附近开了一家 bubble Gurt
然后我们就去试一试啦~ 
=)


这间就只有3个口味的yourgurt
然后中等的只能选3个配料~
都不能 自己拿的
价钱也定了得~
我还是比较喜欢auto city的那边~
=)
而且那边也比较多我的回忆~
=D



yummy =)

就这样拉~
明天要上课了~
去睡觉拉~ =)


我爱,喜欢的人从后面拥抱的感觉~
这样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